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你好网络科技公司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面对疫情反复,生活家地板让居家更安心!
面对疫情反复,生活家地板让居家更安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面对疫情反复,生活家地板让居家更安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7 16:58
  询价
详细信息

寒冷的冬季里,疫情又开始反复,拥有1300万人口的西安也开始被封城了,在我们高喊“西安加油”的鼓励之余外,我们都坚信着西安会好起来,这个新年也会好起来,大家都在为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春节将至,中国每年最大的一次人口迁移“春运”也即将开始,这个时候的疫情防控更不可松懈,出门在外的我们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而对于经常宅在家里的人来说,那么家居防控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面对我们肉眼看不见也摸不着的细菌,就算再小心翼翼也无济于事,毕竟我们每天频繁接触到的家居产品都能成为细菌和微生物的传播媒介,所以家居抗菌杀菌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步,生活家地板极地系列作为荣获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CTC)颁发的健康建材产品认证证书的专业抗菌地板,在产品性能上已经得到专业机构的肯定和认可,可以将细菌一网打尽。

 

图片2.jpg

 

 

地板作为装修家居中使用量级颇有分量的建材,是构建整个家庭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和人体频繁接触,再加上现在天气寒冷,空间紧闭,更容易给细菌有了可乘之机,如果在其上增添抗菌功能,无疑能给予家庭更健康全面的保护。生活家地板极地系列使用的“纳米盐”抗菌技术,作为唯一能在地板使用环节,实现物理长效防霉抗菌的技术,可以做到广谱杀菌,可杀灭多种细菌及霉菌,经检测抗菌率更是高达99.9%,真正的做到24H持续守护健康。

 

图片3.jpg

 

 

在这个后疫情的时代,抗菌成了家常便饭,而人们也开始对家的依赖越来越强,除了基本的审美方式,大家对健康和环保的实用性能,有了更高层次的升级需求,采用绿色原材和MDI医用级无醛胶水加工而成的生活家地板极地系列,成品甲醛释放量优于国家E1级标准,环保性能远超F4星,在满足舒适宜居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呼吸新鲜空气和绿色人居的诉求。

 

图片4.jpg

 

 

不管我们身在何处,面对不断变异,且越来越狡猾的病毒、细菌,大家都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将安全宅家的重要筹码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让全家人住得更安全和舒心。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8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面对疫情反复,生活家地板让居家更安心!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